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建指导员培训班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08:19:54 【字体:

近日,汉寿县两新党组织书记及党建指导员培训班开班,全县两新党组织书记及党建指导员参加培训。

1b30885bd2d34c12bb64bf7d59fa569a.png

培训中,县委两新工委兼职副书记代岳轩对两新工委成员单位调整方案进行了宣读;县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党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等五名县直综合(行业)党委书记对一年来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并现场进行了评议。宗辉建设联合党支部书记杨婉、银水湖红歌团党支部书记张碧兰、太子庙忠心医院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春丽等三名两新党建领军人才结合自身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分享;县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易立书就全县两新党建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鹤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两新党组织思想建设;要聚焦重点难点,促进两新党组织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两新党组织“红色引擎”作用。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精神状态,以“笃行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奋勇争先。要结合“一课一片一实践”等要求,推动全县两新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贡献两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