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举行“湖南省党员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15:55:36 【字体:

10月27日上午,“湖南省党员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在汉寿县岩汪湖镇金盆岭村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出席仪式并讲话。

21fdec6af7f449289b935ee6d08d3148.jpg

授牌仪式上,周平就“湖南省党员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在金盆岭村挂牌表示祝贺。他强调,要以此次授牌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现场教学点建设和管理,推动教学点成为教育党员、凝聚共识、激发动力的重要载体,持续提升党员教育培训实效,助力全县党员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在今年由湖南省委组织部主办的“湖南省第二批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和“湖南省第一批党员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评选活动中,岩汪湖镇金盆岭村经过现场评估、综合比选,成功获评“湖南省第一批党员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称号。

近年来,金盆岭村通过党员积分制管理,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2017年被评为市级“美丽乡村”,2018年被评为省级美丽乡村,2019年获评“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2019年获评“无上访村”,2020年获评“全市基层党建示范点”,2021年获评常德第一批市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村。目前,该村拥有教学场所2间,主讲教师2名,开设了《党员小积分撬动乡村大治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要做法》《完善治理体系,助推乡村振兴》等精品课程,先后承办各类党员教育培训2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