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学宁乡、兴汉寿”学习成果专题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4 10:30:54 【字体:

10月21日下午,汉寿县召开“学宁乡、兴汉寿”学习成果专题汇报会。县委书记周功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时雨主持会议。


2c1ec67331ce4934842ab0ea79cf48b4.png


会上,县委党校负责人作“学宁乡、兴汉寿”学习成果专题汇报,六位学员代表汇报学习心得,与会县级领导作点评发言。


736dc4a9ed664c29ae199096f6e388b1.png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周功表指出,走出去了,世界就在眼前,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世界,此次“学宁乡、兴汉寿”外出学习,组织严密,纪律严明,全体学员开阔了视野,打开了格局,更新了观念,找到了差距,学到了真经,对学习成果县委给予充分肯定。

就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周功表强调,一是要学有所思,把握发展趋势。要把握当前发展大势,立足汉寿实际,统筹布局,合理规划,以思想之变引领行动之变、催生发展之变,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行动、最务实的举措,锲而不舍、久久为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二是要思有所悟,明确发展定位。要坚持“跳出汉寿看汉寿”,把汉寿发展融入长株潭、对接粤港澳,深入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双区牵引、六轮驱动”,早日将县委确定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三是要悟有所行,找准发展路径。要学做结合,学以致用,当好“宣传员”“播种机”“操盘手”,把学习所见、所思、所悟、所感大力宣传,把学习到的先进理念、先进做法、先进经验引进来,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成果。


1b5a7cc6722f4b49835ec8e28bde87f4.png

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 王时雨


王时雨要求,要认清差距、找准不足,解决“为何学”的问题;要见贤思齐、兼收并蓄,解决“学什么”的问题;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解决“怎么学”的问题。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