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周功表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7:05:54 【字体:

9月29日,在重阳节到来前夕,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何斌参加。

在抗美援朝老兵项忠家里,周功表认真聆听老人讲述战争年代的故事,细数每一枚勋章的来龙去脉,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家属及相关部门要在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把老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心尽力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人颐养天年。

在原县委书记周立民家中,周功表和周立民同志一起参观书房,欣赏墨宝,并与其促膝长谈,畅聊汉寿近年来的变化,认真听取建议,对周立民同志为汉寿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