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干部学习外训班调研城市管理与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16:25:46 【字体:

9月24日至25日,汉寿县“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干部学习外训班全体学员,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的带领下,先后赴宁乡市城郊街道、玉潭街道、白马桥街道、菁华铺镇、回龙铺镇、大成桥镇等地考察调研城市管理与乡村振兴工作。宁乡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参与调研。

9月24日,培训班分别调研了市民之家规划博物馆、亮月湖公园城市公园建设、背街小巷提质改造、香山片区城市有机更新暨老旧小区提质改造的情况。通过工作人员讲解、深入沟通交流、现场观摩与操作,深入了解了宁乡市“一件事一次办”、市民公园建设管理和小区二次供水运行管理等多方面的情况,领略到了宁乡市在城市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扎实成绩。

9月25日,培训班在陈家桥美丽宜居村庄集群、汴河湾美丽宜居村庄、鹊山村乡村振兴示范片感受了现代化乡村的整洁美、文明美、和谐美。在湖南优卓牧业有限公司、宁乡双江口花猪示范场、皇氏集团优氏乳业有限公司、湖南彭记坊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领略了现代化农业发展的新定位、新战略、新方法。

大家纷纷表示,宁乡市形成了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有效经验,对汉寿县城市管理与乡村振兴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作者:邱戈、李宇晴)

e835c4954c214df3a3eead939c2912db.Jpeg

b4b535aa0cd7464a9cd3a5ff79fe2983.Jpeg

7ec82e7ef74b4fb4b95ae4317a2cac39.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