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干部学习外训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11:03:53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9月24日下午,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的带领下,汉寿县“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干部学习外训班组织全体学员前往刘少奇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列队肃立瞻仰刘少奇铜像并献上花圈。随后,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纪念馆,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映入眼帘,引发了同志们的热烈探讨,以此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最后,讲解员带领大家来到了刘少奇故居,这所历史氛围浓厚的宅院,让大家对刘少奇同志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形象有了更立体的认识。

全体学员通过参观铜像广场、纪念馆和故居等处,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信仰,淬炼党性,立足本职为推动汉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67c0c49059414de882d87a28af314a2f.Jpeg

0421ca1b14f44c32a8ea5484b2f809c2.Jpeg

28a49aa4654747f6ae42662aa25f9af0.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