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干部学习外训班在宁乡调研全域旅游和高新园区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09:53:38 【字体:

9月17日至18日,汉寿县“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干部学习外训班35名学员,在汉寿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平的带领下,先后赴灰汤镇、黄材镇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考察调研宁乡市全域旅游和高新区发展。宁乡市文旅广体局和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分别参与调研。

ffeb6c9cfa6f40f6904925345bd3f9b3.Jpeg

在灰汤温泉森林康养基地、炭河古城、炭河里青铜博物馆和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综合商业体。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基本情况和运营模式,并对学员们的提问一一作出了解答。外训班全体学员在现场观摩中,领略到了这些旅游景点的开发与运营对宁乡全域旅游的推动和经济发展的贡献。

3f1d26f57c1e44278f2d595cdb7ce1fd.Jpeg

30a3948209a54666abd44b35e42443f8.Jpeg

在宁乡高新区,外训班先后考察了鹏博新材料、星邦智能、万鑫精工、弗迪电池、华兴新能源等5家企业和湖南省知识产权(宁乡)综合服务中心、国家新材料测试评价平台区域中心等2家企业服务平台。通过与园区、企业及公共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的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宁乡高新区在招大引强、储能材料产业发展、僵尸企业盘活、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此次调研活动受益匪浅,宁乡全域旅游和高新区发展的宝贵经验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与借鉴。”外训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吸收经验,以实际行动推动汉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