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09:25:29 【字体:

9月15日,汉寿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功表、县领导何斌、周平出席会议。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其他县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周功表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省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精神,突出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0340101474c74550b5b873f3c8613d33.Jpeg

会议指出,今年来,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政治建设更加有力,干部队伍更加过硬,基层组织更加坚实。但与上级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要对标对表找差距,聚心聚力强推进,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好抓实。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一颗红心”,将方向把得更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引领,保持政治定力,服务中心大局。二要铆足“一股干劲”,将基础打得更牢。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自觉来抓好党建工作,突出重点抓落实,打造亮点建品牌,直面痛点求突破。三要修得“一身正气”,将作风抓得更实。作风问题关乎人心向背、关乎事业的兴衰成败、关乎党的威望形象,要守住“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底线,增强“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鱼水之情,弘扬“实干兴邦、实干惠民”的新风正气。四要奏响“一曲华章”,将质量提得更高。要履职履责,精准发力、共识共为,形成合力、严考严督,增强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