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干部学习外训班欢送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09:45:19 【字体:

9月13日上午,汉寿县举行“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干部学习外训班欢送仪式,县委书记周功表主持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时雨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eb6dc143ad7a4e4ab3dfaa0bd0791c07.Png

会议宣读了汉寿县“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干部学习外训班工作方案和外训工作纪律,外训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此次干部外训班地点为全国百强县之一的宁乡市,35名外训人员涉及高新区、县职能部门、中央省市驻汉单位等23家单位的领导干部及业务骨干,采取对口跟班的形式开展为期半个多月的学习。

周功表指出,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加快发展”干部学习外训班,是贯彻落实省委“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和市委“六大专项行动”,积极对接粤港澳、融入长株潭,深入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推进“双区牵引、六轮驱动”的务实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建设探索新路径、建立新机制。

周功表要求,一是要胸怀空杯心态,学出使命担当。参训人员要迅速完成从领导到学员、从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的转变,把学习培训的过程当做储备知识、提升能力、拓宽视野的过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是要胸怀全县大局,学出能力本领。要立足全县发展大局,着眼融入长株潭,调整思想频道,在学习中结合我县实际、现实问题和个人经历进行比较和思考,学经验、取真经,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汉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更好地为新汉寿建设建功立业。三是要胸怀纪律戒尺,学出良好形象。要做好与培训单位的沟通衔接,切实做好教学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外训工作纪律,自觉服从管理,时刻规范一言一行,落实专人考勤考核工作,充分展示汉寿干部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