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市委组织部组工业务“送训下县”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6 08:14:05 【字体:

9月5日,根据市委组织部“送训下县”工作的统一安排,市委组织部组工业务“送训下县”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西洞庭湖管理区、西湖管理区及县直各单位、乡镇(街道)组工业务负责人参加。

开班仪式由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县公务员局局长(兼)刘江涛主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绍峰作动员讲话。

彭绍峰强调这次培训班就是组织大家学政策、学业务,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增强定力,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在大风大浪面前立场坚定;通过学习补齐能力短板、练就硬核本领;通过学习推动工作,确保全县组织工作零差错、零失误、零舆情。二是突出重点,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领会要更“深”,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握要更“准”,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学、扎实学、全面学;工作要更“实”,学先进的作风和先进的经验。三是掌握方法,切实提高学习的实效性。要带着思考学,多问几个为什么,深入思考学政策、钻业务;要坚持不懈学,合理安排时间,养成坚持学习的习惯;要知行合一学,将学政策、钻业务与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7fba9f0f68ce4e098421ca1caee8dedc.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