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22年驻村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6 17:05:04 【字体:

8月25日,汉寿县2022年驻村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市县驻村工作队队长及队员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平出席并讲话。

713faa677f86492bb2c9692fda4d02bb.Jpeg

此次培训为期2天,期间,组织、乡村振兴、农经部门将分析当前深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对如何贯彻落实中央以及省、市关于驻村帮扶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下阶段驻村帮扶工作的开展进行业务培训。

开班仪式上,周平对各位驻村干部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守初心用心驻村,时刻牢记乡村振兴这个承诺,主动服务乡村振兴这个大局,认真接受乡村振兴这场考验。二要担使命用情驻村,紧盯老问题,关注新要求,落实严基调。三要固根基用力驻村,把保障落实到位,把培训落实到位,把监督落实到位。坚决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驻村帮扶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基础、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