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来我县老干活动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15:55:45 【字体:

8月9日上午,湖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任罗生一行来我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d949e504714d4b06aebc8e68ff97ed29.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县老干活动中心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整个阵地功能布局,参观了多功能会议室、乒乓球室、国粹传唱室、健身房、保健室等多个老干部活动场所,对我县老干活动中心建设标准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还听取了县老干活动中心基本情况介绍,对协会志愿服务队运行情况和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询问交流,对我县老干活动中心服务保障水平给予了积极评价。

f4b80eee0c6c4ad3bf99bb0a12226432.png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绍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徐龙前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