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2022年党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2 08:11:25 【字体:

8月19日下午,汉寿县召开2022年党员教育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鹤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县直单位直属机关党委、高新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0a54e91bac824d44b561a5a27da8baad.jpg

会议解读了《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总结了今年以来党员教育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王鹤强调,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基层党委要始终把党员教育培训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强化工作谋划和部署,严把时间节点和学时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因人而异抓落实。要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贴合党员、干部队伍实际,根据不同领域和群体特点,科学设置培训内容。要围绕我县“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高质量教育培训党员干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凝聚奋进力量。要严格奖惩抓落实。认真落实加强学风建设的要求,坚持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并建立和完善党员学习考核办法。要督导党员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对无正当理由不参加集中培训和学习的,给予严肃批评,长期不改的,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给予组织处理。

会议还就基层党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