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相约盛夏·缘定七夕”大型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10:30:30 【字体:

8月2日,由共青团汉寿县委主办、县妇联协办的2022年“相约盛夏·缘定七夕”大型青年联谊活动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平参加活动并致辞。

周平向此次联谊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县委县政府始终把青年人的婚恋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让青年人才在汉寿更好地扎根、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联谊活动共分为野炊、乐队表演、才艺展示、互动小游戏、心动表白五大环节,县直机关、乡镇(街道)、教育卫生系统等单位的百余名优秀单身青年积极参加,大家敞开心扉,结交认识新朋友。青年们放下职场中的严肃,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他们相互交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逐渐认识对方。整个会场处处弥漫着浪漫温馨的氛围。经过两个小时的互动游戏,本次活动进入高潮,男嘉宾向自己心动的女生表白,并获得了主办方精心挑选的精美礼品。

此次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平等、友好、真诚的交流平台,拓宽单身青年沟通渠道。

ac62a9ecf9cc4afd9b313464d342551a.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