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周功表主持召开县委退役军人事务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8 17:30:46 【字体:

7月25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主持召开县委退役军人事务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5d8d34ec9364420696e64ebffc8b01ba.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退役军人事务暨双拥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中共汉寿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送审稿)》《中共汉寿县委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送审稿)》《汉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调整汉寿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送审稿)》等文件。

a17fd29872b4452d869a0c10052693be.png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周功表强调,一是要聚焦主业提质效。要以创建双拥模范县为目标,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政策落地见效,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质效。二是要广泛宣传树导向。要深入挖掘退役军人的光荣事迹,大力宣传退役军人正面典型,营造“尊重军人、重视军人”的舆论导向,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荣誉感、认同感。三是要精准服务解心结。要结合政策创新服务管理机制,做好困难退役伤残军人的贴心服务,化解矛盾纠纷,解开积怨心结,更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四是强化保障优配置。要优化人员的配置,精简行政机构,严格控制机构升格,突出专业导向,合理吸纳退役军人参与社会事务,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从“有”向“优”转变。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时雨,县领导江毅、喻志高、王君、王夏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