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周平到龙阳街道督导调度禁毒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9 17:05:02 【字体:

7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到龙阳街道督导调度禁毒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鹤参加会议。

会上,周平认真听取了龙阳街道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131fef6828c14f978cfaa4eda1707982.png

7df3e7fec91a4df99943915e9118fcf3.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


周平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清醒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充分知晓禁毒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是强化党的领导、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必然之举;是建强基层组织、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关键之策;是增进群众福祉、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当务之急。二是强化举措,自觉增强禁毒工作的主动性。要广泛宣传动员,全面落实党群连心“五个到户”;要做到精准研判,联合相关部门对社区毒情形势进行研判分析;要整治突出问题,紧盯涉毒人员、涉毒要素两个重点;要培树文明新风,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三是明确责任,不断扩大禁毒工作的实效性。要压实工作责任,对于工作不落实、不到位的,坚决按省市县工作纪律问责处理;要整合多方力量,注重人员共用、信息共享,确保形成强大合力;要量化考核指标,精准谋划,学懂弄通吃透考评细则和任务清单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