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调研城市公园建设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11:30:00 【字体:

7月13日,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调研城市公园建设项目。

0f5979914dd543e09e52d043b4a0b4fe.png

周功表一行先后来到辰阳湿地生态公园、青阳阁湿地生态公园选址点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公园整体规划设计和功能布局,并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

524f242fb34942fda1d9e5ea6259a694.jpg

de9b509e822b4300b480b7d04041dd03.png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周功表指出,建设城市公园、院士广场、科创广场是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的实际举措,对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城市内涵、提升城市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人民为中心,以生态为引领,大力实施城市更新提质,让群众推窗见景、出门进园。一是要坚持协同发力。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相关单位按照职能职责,各安其位,各负其责,在建设方案、施工准备、广场选址、资金筹措等方面密切配合、协同发力。二是要坚持因地制宜。要依托现有自然景观和地形地貌,打造主题突出的城市公园;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高标准建设科创广场、院士广场,大力营造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三是要坚持台账管理。要对公园建设项目实行清单化管理,压实相关部门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何斌,副县长吕孝胜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