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六大专项行动”暨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3 15:50:52 【字体:

7月11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主持召开“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六大专项行动”暨民生实事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802185c870b447ec8de71974e5abfc11.jpg

周功表指出,今年来,县委县政府紧跟上级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稳中有进、稳中有忧。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逐条逐项对照指标分析研判,确保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b8d4678c02ae436f9ac7e3a39c463f79.jpg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就下阶段工作,周功表强调,一是要真调频道,展现争先创优的姿态。全县上下要对标对表全年工作目标,在工作责任心、工作标准和工作定位上真正调转频道,做到“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确保各项工作迈入全市第一方阵。二是要真跟节奏,亮出步调一致的状态。要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始终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各项决策部署,按照既定的目标、明确的原则、规划的路径、提出的要求落实相关工作,积极解决问题短板,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三是要真交实卷,保持真抓实干的常态。各分管领导、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要准确把握当前的形势和工作任务,把真抓实干作为鲜明导向,把狠抓落实作为第一要求,用实干实绩交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的优异答卷。

县级领导王君、何斌、周平、宋万林、王夏一、吴金、吕孝胜、曾峰、余其斌、刘先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