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召开县外公职人员来汉工作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10:55:01 【字体:

7月5日,汉寿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县外公职人员来汉工作见面会,13名来汉工作人员及拟调入的13个单位分管政工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县公务员局局长刘江涛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绍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c981711d18cd44aeb06ff61b3f6d617d.jpg

6b59b28998f142439ecaae224d820e38.jpg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绍峰

6eec720021c2417f86b8fff2b3b85b72.jpg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县公务员局局长刘江涛

会上,县委组织部公务员办负责人宣读了13名来汉工作人员派遣方案,13名来汉工作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提供的来汉工作的机会,将以感恩之心投入到汉寿这个大集体中,踏踏实实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建设社会主义新汉寿贡献自己的力量。

彭绍峰代表县委组织部欢迎13名县外公职人员来汉寿工作,要求他们要熟悉汉寿县情,沉下身子,扎实工作。对来汉工作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迅速调整频道,做一名政治上坚定的同志;二是切实跟上节奏,做一名务实型的干部;三是确保交上“实卷”,不辜负县委的厚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