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三万党员聆听党课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11:10:23 【字体:

近日,汉寿县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谭鹏应邀为汉寿县三万多名党员干部上党课,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由县委书记周功表主持。

f13fc7d396e541a7b53b9a4a927ca849.png

谭鹏在题为《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授课中,从“民族复兴新画卷、理论发展新飞跃、赶考路上新要求”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一条道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一个取向,高质量发展;一个目标,共同富裕;一个动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一个保障,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浓厚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严谨的学术态度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dfc33e9dc22d40708c2cdaf6e06fdc55.png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
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 谭鹏

8789a113b4844962b429d50d402566af.png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周功表要求,全县上下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战斗的姿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信心、更实的举措,推动上级精神在汉寿落实落地。一要提高站位学、增强定力。要心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通过深入学习上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真正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二要结合实际学、提升能力。要以学促干、以学提能,把学习效果转化到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推进“双区牵引、六轮驱动”,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新征程上来。三要常态长效学、持久发力。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作为新起点,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健全常态化督导机制,杜绝走过场行为,做到常学常悟、常学常新、常学常用。

培训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在全县同步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