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09:00:05 【字体:

7月1日上午,汉寿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功表出席会议并讲话。

11d687ebe65f4013b4423586053c7d36.png

d983a7960dc843dbbfdb645fa47494c6.png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会上,全县3万多名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为11名老党员代表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3名基层党组织代表和2名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周功表带领全县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我们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5ff9996df29c44b98718e63cd437ec74.png

就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推动上级精神在汉寿落实见效,周功表要求,一是要学出忠诚信仰,擦亮“维护核心、保持忠心”底色。全县上下必须要有高度的思想认同、强大的政治定力、坚定的实际行动、过硬的党性修养,自觉地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忠诚捍卫“两个确立”,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二是要学出能力本领,投身“双区牵引、六轮驱动”实践。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绘制的蓝图,在园区发展上风雨无阻、城区发展上风生水起、工程机械上风起云涌、生物医药上风驰电掣、清水湖文旅上风靡潇湘、蔬菜产业上风雨兼程、特养产业上风举云飞、砂石产业上风风火火,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三是要学出为民情怀,坚定“心系人民、造福于民”理念。要常怀为民之心,诚诚恳恳听取民意,实实在在帮助民富,兢兢业业保一方民安;要常思为民之策,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所思所盼挂在心上,真心真情为民解忧;要常办为民之事,着力解决好群众在基础教育、医疗卫生、民生保障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四是要学出过硬形象,端正“改变作风、净化党风”态度。要认清当前汉寿发展形势,严查不讲政治的无知干部、不讲感情的无耻干部、不讲规矩的无法干部;狠抓没有原则的“好好先生”、得过且过的“撞钟先生”、滥竽充数的“南郭先生”、坐而论道的“道学先生”;整治乱签约、乱招标、乱判案、乱招聘、乱花钱等现象。五是要学出使命担当,书写“履职尽责、不负信任”答卷。要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惜时如“金”,加紧干事,十年树“木”,坚定干事,廉洁如“水”,干净干事,热情似“火”,激情干事,脚沾泥“土”,务实干事,在服务“国之大者”“省之大计”中体现汉寿担当,在服务“常德之为”中展现汉寿作为,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江毅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县直单位、各乡镇(街道、区)、村(社区)干部职工通过智慧党建平台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