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周功表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09:39:08 【字体:

6月23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e98b67342e2147c7886e58f0f30cffbe.png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严守耕地红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之以恒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aa2bec38a79549da9986446e6a66e1ca.png

汉寿县委书记 周功表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抢抓国省重大政策机遇,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全力以赴争资争项,加快园区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建设力度,着力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推动全县经济持续稳定向好。要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为主,以河长制、湖长制、林长制为抓手,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严厉打击侵占河道湖泊、破坏林草生态的行为,守护好一江碧水,维护好森林资源安全。要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山洪地质灾害防治、防汛减灾等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坚持信访联系会议、领导接访等工作机制,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委2022年第1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议定工作落实、严格耕地保护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优化全县教育布局、我县纳入部省“十四五”规划项目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汉寿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汉寿县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工作方案》《汉寿县2022年全省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