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22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09:23:59 【字体:

6月22日上午,汉寿县2022年第一期科干班正式结业。结业典礼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庆铭主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绍峰出席结业典礼。

670334cbafe34a2189ec1afc09bdc86c.jpg

结业典礼上,刘建红、丁子金等20名优秀学员被授予表彰,周红艳等4位学员代表就培训期间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27610a08b91d43bab7a55b48ed8e3482.jpg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彭绍峰

7b6d8686ba7b4d2886901ce65bbc04dc.jpg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陈庆铭

彭绍峰从课程丰富评价高、形式多样效果好、组织严密质量优三个方面肯定了此次培训班的办学效果,并寄予学员们三点希望:一是强化信念,锤炼政治品格。要强化忠诚意识,始终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念,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要强化干净灵魂,筑牢思想道德的防线底线;要强化担当精神,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争做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有为干部。二是积极作为,认真履职尽责。要积极学习,立足工作岗位有意识地学,提升认知格局和实践能力;要积极作为,不断强化责任心,积极认真履职,扎实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要积极应对,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领干部取得工作突破。三是严于律己,永葆清廉本色。要严格约束自己,严格廉洁自爱,对自己、家人和组织都切实担负起责任;要严格约束亲属,加强对亲属的教育,帮助亲属提升拒腐防变意识;要严格约束部属,督促干部严格依规办事,珍惜单位和个人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