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周平到聂家桥乡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09:30:27 【字体:

6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周平到聂家桥乡堤北社区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走访看望结对帮扶防返贫监测户。

f67e7e3d8de04de998afb3fced72e897.Jpeg

在堤北社区,周平与驻村工作队、社区干部深入交谈,仔细查看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和工作推进情况。周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性,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及时了解脱贫户、重病重残户等重点人群的基本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实施“一户一画像”。对下组入户中发现的问题,要逐个建立台账,迅速组织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放过,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提升群众对帮扶工作的认可度。

11a3cf512d95477d9440ecdd4d9638d0.Jpeg

在联系监测户胡三清家中,周平认真查看了他的生活起居环境,仔细询问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安全饮水和“一户一策”帮扶计划落实情况,耐心倾听他在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和诉求,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振奋精神,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助,创造美好的生活。

随后,周平还督导了聂家桥乡的基层党建、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