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消薄攻坚、引领提升”八大行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15:05:14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推动全县村级集体经济健康发展,6月16日,汉寿县召开“消薄攻坚、引领提升”八大行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专题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宋万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我县推进“消薄攻坚、引领提升”八大行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肯定了近段时期全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段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议下发了《汉寿县村级集体经济“消薄提升”计划表》《汉寿县村级集体经济“消薄提升”具体工作任务表》等资料。

宋万林强调,一是要吸取教训、引以为鉴,确保底线工作交出满意试卷。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纳入了县乡两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是一项政治任务,各乡镇(街道)和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一把手必须亲自过问,亲自抓,抓出成效。二是精准发力、找准关键,确保阶段性工作不打折扣。各乡镇(街道)要细致深入研究上级相关文件,结合本地实际,拓宽发展路径,精准施策。同时,各责任单位对每项工作任务要合理谋划,做到早部署、早安排,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有力有序推进工作。三是严厉督导、追责问责,确保交办工作顺利结账。县委组织部、县农经站等部门要联合开展督查,对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实行每周一通报,并将督查情况报县委政府主要领导。通过加大督查考核问责力度,推动“消薄攻坚、引领提升”八大行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取得实效。

县“消薄攻坚、引领提升”八大行动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共60余人参加会议。

7fd69e3ffca340709c9b2029b670e813.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