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22年第一期科干班开展社会调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10:50:11 【字体:

5月31日下午,汉寿县2022年第一期科干班赴西洞庭湖湿地保护区开展社会调查。

西洞庭湖湿地保护区是我国淡水湿地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区域之一,也是东亚候鸟的重要越冬地。保护区相关负责人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保护区的基本情况,着重讲解了保护区近年来在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治理和发展西洞庭湖生态旅游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77563d0a8a6448b3b1fa0e305253a157.Jpeg

56ad08ba5b244d65b525bb8837e42b82.Jpeg

随后学员们集体乘船深入保护区湖洲参观湿地生态环境修复及候鸟公园建设情况,登上湿地保护区观景台,极目眺望,蒹葭苍苍,苇波荡漾,观水天共色,赏鹤鹭齐飞。

通过此次社会调查活动,科干班全体学员对西洞庭湖湿地保护区环境保护及生态旅游发展等方面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下一步,科干班学员们将继续坚定“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在推进“双区牵引、六轮驱动”行动中,赓续前行、砥砺作为,让科干班的学习真正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