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22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14:42:32 【字体:

5月23日上午,汉寿县2022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江毅出席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庆铭主持。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绍峰宣读了班委会、临时党支部委员名单,并强调了学习纪律。

3d7c4df4f7f24fac82f8367af8cc6df5.jpg

af2b25b0bf474e3fba5b493f4cb9b266.jpg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江毅

d6ef27f78f59478f86b1a3ce2b682dd6.jpg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绍峰

47b171a5871b42a69fbe10075ef539ba.jpg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庆铭

江毅结合当前形势,就如何搞好学习提了四点建议。一是学出政治忠诚。要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统一,要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要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服从意识。二是学出能力本领。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带着工作思考学习,围绕中心工作和服务大局学习,重点围绕县委、县政府“双区牵引、六轮驱动”发展战略学习,切实提升能力本领。三是学出务实作风。要把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与自身职业发展相关联,抓住高铁开通的有利机遇,高标准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将汉寿的发展推上更高的层次。四是学出纪律规矩。要加强纪律意识,端正学习态度、摆正自身位置、遵守学习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