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庆祝建团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15:50:06 【字体:

5月11日上午,汉寿县庆祝建团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功表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何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平参加会议。

c10d02dffbe343d6bab1606acc674cc2.jpg



座谈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围绕“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贡献力量”的主题,结合实际谈认识、话感悟、说理想,用真诚朴实的话言表达了初心向党的赤诚和自强不息的精神。



周功表强调,当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广大青年要始终坚定信念,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在经济发展的热潮中勇立潮头,独占鳌头。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为各行各业青年干事创业提供支持,铺平道路;要持续打造公平公正的干部使用机制,为能干事、肯干事、干得事的青年搭好平台;要畅通民意渠道,及时解决困难,让广大青年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征程上实现自我价值。


周功表寄语全县青年,一是要读“万卷书”。人生学无止境,活到老学到老。要从书本中汲取精神力量,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并对标榜样找准差距,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二是要行“千里路”。视野决定眼界,眼界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要把视野打开,把思维调好,在实践中丰富实战经验,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三是要进“百家门”。要在干事创业的过程中,深入一线去担难、担重、担险,在不同的岗位经风雨、见世面、长本领,当好各条战线上的生力军、突击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