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整体推进“消薄攻坚、引领提升”八大行动暨县领导联系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办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15:50:30 【字体:

5月12日,汉寿县整体推进“消薄攻坚、引领提升”八大行动暨县领导联系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办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江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宋万林参加并讲话。


e68537c1bb09423eb0bff557baba66ae.jpg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市整体推进“消薄攻坚、引领提升”八大行动暨市领导联系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办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会议宣读了《汉寿县关于整体推进“消薄攻坚、引领提升”八大行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指出,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是农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是农村党建的强基所需、是农民增收的短板所在。二是要坚持整体推进,做到挂图作战。乡镇、街道要统筹推进,选准产业,抓好示范村打造;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主动作为,抓好项目引领,建立完善的产业扶持机制;村支两委要树立主体意识,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坚守职能职责,确保工作实效。要压实责任,创新发展模式,合理开发资源;要严格督导考核,做到一周一调度、半月一通报,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启动约谈或问责,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江毅要求,要牢记目标任务,认真谋划;要优化机制体制,建立利益联结机制,调动工作积极性;要强化工作措施,牵头单位要认真梳理、认真琢磨,按照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负责人等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