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为高层次人才发放医疗健康“绿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7 08:43:08 【字体:

5月6日,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县卫生健康局联合为刘骏等4名博士研究生发放首批“优质健康服务卡”和慰问信,持卡人可享受一系列便捷就医服务。

近年来,汉寿县在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的同时,设立“一站式”人才服务窗口,下大力气发展人才医疗、教育等服务事业,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以最优质的服务吸引人才集聚。

据了解,“优质健康服务卡”持卡人可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享受个人健康档案管理、“一对一”专人陪诊等服务,有需要时将聘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协作支持的上级医院专家到汉会诊或开展手术,有转诊需求的,由县服务团队安排陪护转诊,及时办理预约床位、专家会诊等工作。

d20c70b411d8457b9973b58be3c84ad3.Jpeg

常德华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领取博士研究生“优质健康服务卡”和慰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