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周功表调研太子庙镇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08:15:43 【字体:

4月26日,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来到太子庙镇,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c0972d706d694c8ea7529325850edfc2.Jpeg

在太子庙镇涂家段村村级服务平台,周功表详细了解村委换届后班子运行、便民服务和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1995b24363d048b4a8068507e690d2d7.Jpeg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周功表认真听取太子庙镇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太子庙镇和涂家段村在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粮食生产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周功表指出,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基层单位完成各项任务、促进单位全面建设的重要保证。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至关重要。他要求,一是要转变思维谋发展。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转变思想观念,放宽思路视野,打破惯性思维,借鉴外地发展经验,探索适合当地的发展路子。二是要把握重点谋发展。要发挥村干部“领头羊”作用,带动群众发展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通过鼓励就近务工、产业扶持等方式,提高就业率,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三是要强化治理谋发展。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进一步改善镇村风貌,完善配套设施,增加人文景观,提升镇村品质;要加速提质园区服务,力争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