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调研聂家桥乡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08:13:11 【字体:

4月2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深入聂家桥乡调研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21563a5b641442878f72fd3874a6a2b1.Jpeg

在聂家桥乡十甲山社区,王君详细了解社区“两委”换届后班子运行和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看了党员领导干部包片调查问题清单,并对社区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现场核查。

d36695657b04492fb2c99b1a44a1d75b.Jpeg

在座谈会上,王君认真听取了聂家桥乡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聂家桥乡换届后班子运行,以及当前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聂家桥乡班子成员进行逐一谈心谈话。王君指出,要讲政治。时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落到实处,适应新风格,认清新形势,展示新形象。要讲团结。团结出凝聚力、出生产力、出战斗力,乡村两级班子要凝心聚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讲务实。直面突出问题,狠抓工作落实,在如何发展集体经济上多下功夫,多出实招。要讲廉洁。强化廉政意识,营造清风正气,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班子队伍。同时还勉励聂家桥乡党委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方向思维、系统思维、平台思维、底线思维,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此外,王君还督导了聂家桥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和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