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第一期年轻干部读书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5 09:45:38 【字体:

4月23日上午,汉寿县第一期年轻干部读书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庆铭主持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绍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徐龙前出席。

ea460e4cf03845e5bbe7ba6948787ee3.Jpeg

开班仪式上,徐龙前宣布班委会名单,并就本次读书班的纪律进行了强调。

彭绍峰在开班仪式上表示,作为年轻干部要坚定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为民情怀。时刻保持“空杯”心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练就一身过硬本领,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素质。要强化自我约束,不断提高个人修养,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迎难而上的干劲,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努力以一流的业绩为我县“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76fa4b00421b4341a246f951575b2f58.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