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督导检查山丘区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14:55:04 【字体:

4月7日上午,汉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督导检查山丘区防汛抗旱工作。

ba7349e4fd2e4c7b869ddad55b020d55.Jpeg

王君先后来到聂家桥乡武峰水库、毛家滩回维乡龙凤水库、太子庙镇新屋冲水库,认真听取了当前水库库容、防洪标准以及防汛抗旱工作准备等情况,仔细询问了物资储备和队伍组织等工作是否落实到位,详细了解了有关乡镇水库、堤防、涵闸、泵站等各类防洪工程汛前检查登记情况和在建涉水工程建设进度等。

c52117ca56be47c79f6eef499db9c276.Jpeg

针对后段防汛抗旱工作,王君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牢固树立好防大汛、抗大灾思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密切关注水位变化,不能有半点马虎;二是要补齐短板,各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防汛抗旱力量,组织党员和群众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防汛抗灾培训应急演练,及时对水库进行除险加固,备齐防汛物资;三是要落实责任,从严落实工作纪律,尤其是落实行政、技术、巡查等三个责任人体系,严格执行防汛抗旱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发现险情要立刻上报,及时排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