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1 08:16:14 【字体:

3月3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深入酉港镇和龙阳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60cc589a50b424ebf484f61e84882cd.Jpeg

在酉港镇柳林渡口防疫健康服务点,王君详细了解服务点值班值守、渡口管理等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侥幸心理,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09eb4ad25a7542028fe571133565e325.Jpeg

在酉港镇连安村,王君听取了酉港镇关于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疫情防控、村集体经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实地察看了村级集体经济项目。

王君强调,要带好队伍,党委政府班子要团结一致,分工明确,落实责任,管好村(社区)干部、党建联络员和退职村(社区)干部队伍;要抓好党建,着力提升“一门式”服务质量,进一步量化党员积分管理,发挥好无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控好疫情,加大对中高风险地区群众返乡祭祖劝导力度,减少外来输入风险,同时全力引导本地群众积极接种疫苗加强针,提高自身抗疫能力;要谋好发展,将太白湖治理作为重中之重,牢牢守住粮食生产底线,大力实施“一村一品”的产业发展模式,进一步提高基层集体经济造血功能。

4cf451ac40d4490e80a97ed88d603368.Jpeg

在龙阳街道蓝湾美树小区,王君实地调研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敲门行动”、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王君指出,小区党建是提升基层治理科学化的重要抓手,龙阳街道党工委要率先全面铺开,通过党建带动物业和业主委员会积极履职,选好热心公益事业的党员和群众参与到小区党建工作中来,推动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解决居民难题上亮身份、作表率。要通过导师帮带制大力提升基层党支部服务本领,要树立标杆、树立榜样、宣传典型,打造汉寿小区党建特色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