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督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09:29:42 【字体:

3月2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百禄桥镇和蒋家嘴镇督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e80f1bce50a74d7c80a7d9d3fa2c0102.Jpeg

d4f98988e6d244149c82029e56ed2c24.Jpeg

在百禄桥镇百禄桥社区防疫健康服务点和蒋家嘴镇紫阳冲村,王君仔细查看了各个环节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翻阅了来往车辆登记台账,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了解到百禄桥镇在与益阳交界的4个路口建立起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村民代表、志愿者等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后,王君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王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十分关键的时期,乡村两级是防控工作的最前线,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好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织密又快又严又实疫情防控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