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疫情一线践初心,上好入党积极分子“第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2 09:36:44 【字体:

“青春无悔,红心向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要为疫情防控作出自己应有的奉献,请党组织在战‘疫’中考验我。”百禄桥镇机关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张政尧毫不犹豫递交请战书,冲在抗击疫情的前线,加班加点,用行动接受考验,践行入党初心。

b854eb0e539441a0be570cbe1eba08c6.Jpeg

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15f00058c7084fb894e7cfc897c88bd4.Jpeg

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汉寿县坚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将党性教育前移,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培养锻炼入党积极分子的“主战场”,让他们集结在党旗下,在疫情防控中上好入党现场教学的“第一课”。

在党组织的号召下,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参加战“疫”,深入各小区、楼栋和商超等地,上门宣传疫情防控的重点和要点,配合村(社区)干部排查往来车辆,做好人员登记、监测体温、消毒宣传和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要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工作中,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全力投入疫情防控。

疫情当前,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防控一线汇聚起一股磅礴的红色力量,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逆行”中为群众筑起坚不可摧的守护屏障!

近年来,汉寿县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在严格落实发展程序的前提下,通过将教育关口前移,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好入党第一课,不断夯实思想根基,为基层党组织培养素质过硬的“后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