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8 17:20:11 【字体:

3月17日下午,县委组织部机关开展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指导意义,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结合实际推动全县组织工作有序开展,促进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d46af79a76724bdcb240cbb2cbe9d901.Jpeg

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双区牵引、六轮驱动”发展战略的决策部署,主动对标对表,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中。要聚焦主线,把握重点。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围绕党建、干部、人才和自身建设“四项重点”,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全力以赴推动全年目标任务落细落实、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