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2022年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08:26:25 【字体:

3月15日,汉寿县2022年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县派驻村工作队队长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畅谈体会,全力助推汉寿乡村振兴工作。

16ff236d93c343e0ab71a9c0bf2a9073.jpg

会上,4个市派工作队队长和县派工作队队长代表就近期的抓党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排查、防返贫动态监测、化解信访矛盾等工作依次进行了汇报,畅谈工作经验,并就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新阶段驻村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驻村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党建引领,按照“八个推动”任务要求,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强村级组织的服务能力和发展水平,全力助推乡村振兴;要认真组织党员冬春训,全面推进党群连心“五个到户”,深入开展“敲门行动”,摸准民情,认真宣传惠民政策;要抓好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