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到陈家湾村调研红色示范村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5 15:55:43 【字体:

3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调研坡头镇陈家湾村红色示范村创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鹤参加。

52c9bdb770d543e897728e808284fa89.jpg

4529d2921648498fb1cfb8b57ae47843.jpg

王君一行参观了帅孟奇同志故居,实地察看了故居陈列馆建设进度,并听取了镇村两级负责人关于红色示范村创建的基本情况以及规划和筹备情况。

763db439be734adea5ccc4272744b8d9.jpg

王君要求,一是提前谋篇布局,陈家湾村可成立相应服务公司,在围绕发掘红色教育资源、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优化基层设施服务上多下功夫、多出实招;二是营造红色氛围,考证、收集帅孟奇革命小故事,在主干道沿线增设宣传标语和红色展板,让人们一来就能体验到红色文化的熏陶;三是拓宽工作思路,坡头镇要运用好创新思维,尽快拿出可行性建设规划,整合现有资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将陈家湾村打造成独具汉寿特色的红色党性教育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