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督导调度疫情防控、安全维稳、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08:22:20 【字体:

3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来到聂家桥乡督导调度疫情防控、安全维稳、乡村振兴工作。

63412c19df3846bfbb626c17d5283793.Jpeg

王君认真听取了聂家桥乡疫情防控情况、疫苗接种情况,并查阅了疫情防控责任清单,随后到堤北社区和太子村,通过现场查看、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检查村(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调度了安全维稳、乡村振兴工作。

王君对防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高度警觉起来,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按照“不做到一百分就是零分”的要求,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二是措施要硬,镇、村联防联控机制要迅速进入应急状态,以高效运转的体系,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把疫情防控基层基础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到位;三是责任要明,要聚焦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巩固提升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及时查漏补缺,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