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领导来汉开展研学实践现场教学点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1 15:36:13 【字体:

3月10日,市委党校副校长杨亚妮、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沈娟一行前往汉寿县“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金盆岭村、清水湖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开展研学实践现场教学点调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龙前、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庆铭等同志陪同。

在金盆岭村,杨亚妮、沈娟一行听取了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张祖爱对金盆岭村建设历程的介绍,对金盆岭村的乡村综合治理新农村建设经验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金盆岭村申报建立市委党校研学实践现场教学点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找准切入点,将最亮的特点挖掘出来。二是要突出可看性,将宝贵的经验直观地呈现出来。三是要提高实操性,将完整可行的研学课程逐步打造出来。

在清水湖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杨亚妮、沈娟一行参观了拓展训练现场、历史人物展馆和红色教育课堂等,对清水湖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在干部教育、引导青少年成长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也对其进一步的建设规划寄予了殷切期望。

feff63f555f34e8bb78fffaa18050211.Jpeg

图为杨亚妮、沈娟一行在金盆岭村听取工作汇报

a6cf3671a6c24b63b49d9daea5e65bea.Jpeg

图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金盆岭村

c8f8b01973a74d73be3cfff939aebd40.Jpeg

图为杨亚妮、沈娟一行参观清水湖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