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4 10:01:58 【字体:

2月11日,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3f08d656f4984c7c99f259e6001a008b.JPG

f8efa9e0a2e249b59adf9af8d0620cec.JPG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

会前,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广泛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上,通报了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分党小组组织党员开展了个人自我批评和党员相互批评,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直奔主题,直奔问题,触及思想和灵魂深处。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对待别人对自己的批评,切实把批评转化为动力,达到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