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组织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07 08:31:44 【字体:

1月29日,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对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绍峰主持会议,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d26be6a2e144461fabba1d5713e2c76e.jpg

王君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这一年,大事喜事不断,我们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这一年,大战大考不断,我们经受住了疫情考验,圆满完成了县乡村换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部务会成员团结带领部全体党员干部,担当实干、笃定前行,经受住了各种工作的考验,各项工作有亮点、有突破、有创新、有探索、有深化,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成绩值得肯定,作风值得发扬。

王君代表部务会,对勤勉奋发、积极进取的全体组工干部和在背后无私奉献、默默支持的组工干部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王君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省市县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一年,也是汉寿县委组织部落实人才新政,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党建品牌的攻坚之年。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要一以贯之的爱学习。扎实学理论,学业务,学政策。要一以贯之的爱事业。讲团结,肯担当,善落实。要一以贯之的爱自己。从高要求自己,从严约束自己,从实管理自己。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强的专业素养、更好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汉寿组织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