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赴聂家桥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特困供养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8 17:13:41 【字体:

1月2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前往聂家桥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特困供养人员。

fa458c6c4dc9497c906add295c7dd528.Jpeg

王君一行首先来到太子村,听取了乡、村两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对返乡人员排查管控、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进行了督导。王君强调,基层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狠抓返乡人员报告制度落实,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80b390678c8740ea80cd59645ce94795.Jpeg

随后,王君来到聂家桥乡敬老院,先后察看了食堂、菜园、仓库等区域,详细了解春节物资储备、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情况,并为两位特困供养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和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王君表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从各方面照顾好老人生活,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和水平,让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