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王君走访慰问省劳动模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8 09:17:43 【字体:

1月27日,汉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君走访慰问省劳动模范丁立君,向她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春节慰问金。

17c2835cbdf54f9ea219a4ca0ea19cd6.jpg

丁立君现任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奋战在农业一线,先后被评为“全国农业先进个人”,省、市“优秀共产党员”,“湖南省劳动模范”,主持攻关和参与实施的项目10多个。

在县农业农村局,王君与丁立君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对她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她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为汉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王君一行还慰问了聂家桥乡特困供养对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