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县委组织部开展2022年春节前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11:45:15 【字体:

新年来临之际,为使帮扶户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月21日,县委组织部来到聂家桥乡堤北社区开展春节前入户帮扶工作,为帮扶户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6072a3a0b5f7407791f9b5ce5695588e.jpg

每到一处,帮扶人员都认真查看了帮扶对象目前的生活状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成员工作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收入等,耐心倾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解决,随后送上了米、油、被褥等慰问物资。同时,帮扶人员还向帮扶对象宣讲了结对帮扶、“五个到户”、医保缴费、疫情防控等相关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和勇气,积极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6f1d5775c54a4249b23c771144b1ea4d.jpg

此次帮扶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县委组织部党员干部与帮扶户之间的感情,同时为2022年结对帮扶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