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16:15:08 【字体:

1月25日,汉寿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章杰以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相关同志全程到会指导并点评。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县领导朱正权、熊毅、何彦兵、喻志高、王君、朱向宇、何斌、杨戊、周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进友、县政协主席佘斌列席会议。

61481199a4804f168497299ed0890549.Jpeg

会议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周功表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常委的批评。朱正权等其他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945ac7a3e9f04434a301b6728e787444.Jpeg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章杰

县委常委同志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陈章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点评,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汉寿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认真细致,对照检查全面深刻、实事求是,互相批评辣味较浓,整改措施明确具体。陈章杰要求,一是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着力抓好问题整改。结合自身查摆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要把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通过制度促常态,促长效。三是着力强化担当。要将特色优势转化为实际发展的成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要始终坚持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稳扎稳打,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努力为全市大局做出更大贡献。四是要着力增进人民福祉。要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自觉把根扎到人民群众中去,让联系群众成为习惯、沉到基层成为常态,要办好民生实事,做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五要着力从严管党治党。要严格遵纪守法,严守党的纪律,正确看待权力,始终坚持高尚的政治追求,永葆共产党的浩然正气和良好形象,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过一个廉洁节俭的春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9df0c9e0f9b242a39a445d2deae06050.Jpeg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

周功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以闻过则喜的姿态照单全收。对于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以及各个方面反映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逐一对照,认清差距、找准症结,建立问题清单,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将认真吸收,一项一项再研究,一条一条定措施,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二是以一叶知秋的心态举一反三。坚持学习反思不停步、查摆问题不松劲,对查摆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神补短板,确保检视查摆问题常态化、长效化,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强领导集体。三是以刮骨疗伤的决心抓好整改。对照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制定整改措施,列出完成时限,从严整改销号。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