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车世忠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08:32:21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8日,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戊参加。

743e204fbd6a48eeb4f54fc4e7142ccd.jpg

在离休老干部、抗美援朝老战士蔡益德家中,车世忠与他亲切握手,向老人表示敬意。虽已年过九旬,但蔡益德老人聊起年轻时的战斗经历,依然神采奕奕。车世忠说,没有老一辈的浴血奋战,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同时叮嘱老人家属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车世忠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关注“最可爱的人”,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2891c1e57fa24622b920cd290c8ceb30.jpg

在退休老干部邱景蓉家中,车世忠和她亲切交谈,听取她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车世忠表示,离退休老干部过去为汉寿建设、改革、发展倾注了心血和汗水,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党和人民群众的宝贵财富,是创造美好生活的功臣,要时刻将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工作,做好示范引领、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环湖强县贡献智慧、发挥余热。

2539b4927b2e44fcb5666be4480f735e.jpg

fc42aef25069486a96b2e626a3249a2b.jpg

车世忠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曾伏生、曾长明,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并要求相关部门想方设法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