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本部新闻>详细内容

本部新闻

汉寿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08:21:30 【字体:

1月18日,汉寿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车世忠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功表主持会议,县领导王君、朱向宇、杨戊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第一组组长伍作春、副组长李仁莲到会指导。

a240a41abb9d4cfbaaf118d0994854c0.jpg

dd1917059744498d814324ad2589bd52.jpg

汉寿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车世忠

车世忠指出:一、突出思想领航,在深学笃行中明确方位方向。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一要真学真悟,二要真学真懂,三要真学真用。

二、突出政治领路,在全面总结中持续提升提高。自党史教育学习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紧跟上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政治站位更加提升,二是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三是民生福祉更加殷实,四是干事劲头更加充足,五是能力作风更加过硬。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收获了许多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必须充分总结、一以贯之、发扬光大。一是坚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二是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三是坚持立足实际,分类施策;四是坚持人民至上,为民解忧;五是坚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

三、突出行动领跑,在巩固提升中形成常态长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全面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一要始终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三要始终突出发展主题,四要始终坚持从严治党。

88423620789d4b179fdccfdfb7a3e04b.jpg

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功表

周功表要求,一要入脑入心在“学”字上再深化。会后,各单位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继续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二要见行见效在“改”字上再优化。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善始善终、集中精力抓好后续问题整改。三要加压加力在“做”字上再转化。各单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取得更大实效。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向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区)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在各分会场通过智慧党建平台收听收看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